龙井市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对接会议 城事-龙井站 李超 31841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对接会议 城事-龙井站 李超 31841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市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对接会议

2020-07-22 13: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龙井市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对接会议。龙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权大杰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龙井市脱贫攻坚工作和普查迎检准备情况。据悉,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部署,普查组按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普查要求,将对龙井市7个乡镇、65个行政村、1839户建档立卡户基本情况、“两不愁三保障”实现情况、主要收入来源、获得帮扶和参与脱贫攻坚项目情况等,通过现场采集的方式开展普查工作。

         普查组组长、和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垂国就开展普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脱贫攻坚普查既是所有扶贫干部5年工作成效的大考,也是所有扶贫干部5年心血的一次检验,全体普查员要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普查工作中,龙井市和普查组在工作方面无缝对接,按照防疫先行的原则,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对龙井市脱贫攻坚好的经验做法进行归纳总结,及时汇总到成果中,保质保量完成普查工作。

        会议要求,龙井市各乡镇、各部门务必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和普查组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做好相关工作,为普查组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环境,保障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以此次普查为契机,将开展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作为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诚恳接受普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对表普查指标,坚决完成普查任务,精准掌握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龙井市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