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图片展重温入党誓词 龙井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1692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观看图片展重温入党誓词 龙井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1692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观看图片展重温入党誓词 龙井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0-07-02 17: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龙井法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龙井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型图片展活动。

  本次展览共有100余幅精美图片,活动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全面展示了该市各行各业在脱贫攻坚、红色印记、机关党建、龙井好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领域取得的成就,集中展示了党建工作引领全市经社会发展,体现了各基层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凝聚共识、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图片作品,学习各基层单位的优秀事迹和创新工作案例。参观图片展活动结束后,龙井法院一行到指定地点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本次活动对全体党员干警及入党积极分子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提高了干警们对该市工作的全面认识,有助于强化司法为民的宗旨意识,能够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司法援助与司法服务,有助于提高司法公信力,促进“党建   审执业务”双提升、双丰收。
  通讯员  金梅花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