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法院举办知识竞赛 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1692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法院举办知识竞赛 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1692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法院举办知识竞赛 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

2020-07-02 17: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法官干警队伍建设,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7月1日,龙井法院组织全院非党青年法官干警举办了迎七一“边陲党旗红 法徽耀党徽”党的知识竞赛,引导青年法官干警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

  本次党的知识竞赛采用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着重考察青年法官干警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程度和掌握情况,进一步强化全体青年法官干警对党的知识学习。考场上,青年法官干警们认真答卷,耐心分析试题,充分展示了学习党的知识的丰硕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青年干警们表示要在思想上继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以党章为“标尺”,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力求推动该院党建工作蓬勃发展作出应有的职责与担当。

  今年,龙井法院以“边陲党旗红 法徽耀党徽”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将开展以“党建   审执业务”为主线的系列活动,本次党的知识竞赛活动即能够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了全盘摸底,又扎实推进了“边陲党旗红 法徽耀党徽”党建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
  通讯员 金梅花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