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满城 龙井市图书馆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1154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书香满城 龙井市图书馆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1154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书香满城 龙井市图书馆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20-04-23 14: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4月23日,迎来第25个世界读书日,龙井市图书馆组织开展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倡导全民阅读,共享悦读人生。

  活动中,龙井市图书馆举办了“‘悦’读之星”答题活动、“满城书香”经典主题阅读活动、“诵读经典”活动、“我学传统文化”主题征文活动、“抗‘疫’不孤读”全省共读活动等7项线上活动,鼓励和引导广大读者在抗议过程中继续学习提高,与书为友,与书为伴,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

  同时,市图书馆在一楼大厅,开展了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到馆读者发放世界读书日倡议书和全民阅读读本,通过LED大屏幕宣传世界读书日和全民阅读活动倡议,引导读者积极参与读书活动。
  此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推动了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市图书馆将继续开展一系列阅读活动来营造阅读氛围,满足读者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

  通讯员  李月婷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