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应急局在职党员冲到防疫第一线守护生命线 城事-龙井站 梁欢欢 30626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应急局在职党员冲到防疫第一线守护生命线 城事-龙井站 梁欢欢 30626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应急局在职党员冲到防疫第一线守护生命线

2020-02-19 11: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龙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龙井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下社区、进网格,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生命线”。
  统一领导,科学发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局第一时间成立了龙井市应急管理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临时党小组并下设4个小分队,对管辖小区进行分组、分片,把具体工作落实到人头,杜绝工作死角。

  重心下沉,紧抓关键。投入人力27人,面向管辖内870余户1600余人开展防空防疫工作。工作中因地制宜,结合各小区实际情况,采取封闭非正式小区出口、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禁止外来人员(快递、外卖等人员)入内。截止目前,共排查登记人员700余人次,发放居民通行证500本。
  党建引领,增强信心。及时办理涉及疫情防控的居民诉求,为群众解疑释惑。同时,做好宣传教育,多途径普及防控知识,提醒居民出门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提高疫情防控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居民战胜疫情的信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时刻,该局党员干部选择义无反顾的冲锋在前,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许下的铮铮誓言。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龙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 金光洙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