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白金派出所春节前慰问辖区烈士遗属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417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白金派出所春节前慰问辖区烈士遗属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417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市白金派出所春节前慰问辖区烈士遗属

2020-01-19 15: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山河已无恙,英雄请放心。春节前夕,龙井市白金边境派出所组织干警,来到抗美援朝牺牲的郑东春烈士遗属家中,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干警们亲切询问86岁的吴彩凤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干警们由衷感到欣慰。干警们详细了解烈士遗属的生活条件、身体状况、经济收入等情况,并送去了饼干、牛奶、豆油等慰问品。

  白金派出所教导员吴同喜叮嘱吴彩凤老人在今后的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有什么建议可以向派出所反映,派出所与烈士家属建立定点帮扶制度,尽力帮助烈士家属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吴彩凤老人感动得热泪盈眶,对派出所干警一直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

  通讯员 张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