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龙井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寒假班开班了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382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富多彩!龙井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寒假班开班了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382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丰富多彩!龙井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寒假班开班了

2020-01-14 15: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丰富青少年寒假生活,1月3日开始,为期16天的龙井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寒假班开班了,为全市青少年儿童营造欢乐向上的寒假生活。

  此次活动中心共开设了艺术类、科技类、文化类、体育类、棋类等五大类课程,包括素描、拉丁舞、围棋、电钢琴、民族舞、拉丁舞、伽倻琴、软陶及乐高拼装、4D科学创新七巧板、跆拳道、车模、象棋、围棋等22门课程,设立了30个班级,吸引了450余名学生前来学习,受到家长及学生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心教师各展所能,寓教于乐,尽量满足孩子们的需求,让孩子们在这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青少年活动中心成为全市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基地、创新发展的乐园和艺术共享的殿堂。科技制作班的软陶及乐高拼装、4D科学创新七巧板,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充分发挥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艺术班的拉丁舞作为体育竞技舞蹈,具有极强的爆发力,受到学生喜爱与向往;围棋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通过组织学员每年参加国家级段位考试,铸就了学员们的精湛棋艺;象棋代表中国棋文化也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通过承办2019年全省青少年象棋比赛,让学员在家门口就能参加省级比赛。

  通讯员 孟祥光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