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书法家进社区送春联 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350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书法家进社区送春联 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35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书法家进社区送春联 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

2020-01-09 10: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写春联、赏春联、送春联,1月7日上午,龙井市书法家协会志愿服务分队走进该市龙门社区,开展“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暨“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为居民送上“定制版”的手写春联。

  “春回大地艳阳天,家遇小康欢乐日”、“高居宝地财兴旺,福照家门富生辉”……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于红纸之上,字里行间融入了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居民们拿到满载祝福的春联后个个喜笑颜开。“这个福字寓意好,上面还有个小老鼠。”期间,书法家协会会员王艳的小老鼠福字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居民们纷纷排队领取。“这几年,我们家的春联都是我儿子手写的,而且还会送给亲戚朋友,为他们送上了最有年味儿的祝福。”王艳告诉记者说。

  龙井市书法家协会志愿服务分队还将陆续深入乡镇村屯,免费为基层群众书写春联,为他们送去浓浓地新年祝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