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海兰松排球协会献爱心 温暖贫困家庭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324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海兰松排球协会献爱心 温暖贫困家庭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324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海兰松排球协会献爱心 温暖贫困家庭

2020-01-05 11: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4日,龙井市海兰松排球协会到该市安民社区开展“真情帮扶暖人心”活动,为贫困学生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贫困学生李同学家中了解到,该同学是延边大学一名学生,母亲病故,父亲是一名残疾人,弟弟是一名初中生,一家人靠领取低保维持生活。龙井市海兰松排球协会得知情况后,协会会员们多次到该学生家中详细了解情况,倾听他们生活上的困难,送去了慰问金、食品水果等,勉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乐观向上,正视眼前的困难,早日摆脱贫困的生活。

  龙井市海兰松排球协会是一个以排球爱好者为基础成立的自发性团队,提倡“运动健康、运动快乐、热于助人、情系公益”。近两年来,会员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定期资助贫困学生5人,逢年过节慰问贫困群众10余人次,慰问金额近5万元,他们尽自己的一份力,真情帮扶贫困群众,将爱心传递出去。

  通讯员 于丽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