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税务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彰显为民爱民情怀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306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税务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彰显为民爱民情怀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306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税务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彰显为民爱民情怀

2020-01-02 15: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志愿服务要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行。”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发挥在职党员志愿者服务群众、帮助群众的重要作用。年终岁尾,龙井市税务局结合扶贫攻坚工作、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积极开展以扶贫慰问、捐款等方式的志愿者服务。

  为了让包保贫困户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龙井税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分别到细鳞河村和船口村,对33户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12月10日上午,龙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红星带领党员干部对细鳞河村贫困户进行慰问,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了解贫困户家中的实际困难,一再叮嘱他们要注意节日期间防寒、防冻、用电等安全事项。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并送上了大米、豆油等生活物资,提前祝他们元旦快乐、幸福安康。
  12月16日上午,龙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宗民带领22名党员干部到船口村进行节前慰问。党员干部来到贫困户家,为贫困户送上自己购买的慰问品,帮忙清理环境卫生,让贫困户在干干净净的环境里过一个幸福快乐年。同时向贫困户宣传医保政策,发放2019年收入明白卡,讲解今年收入情况。

  为提升在职党员志愿者服务群众意识,促进党员干部进社区与社区共驻共建。2019年12月19日,龙井市税务局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为社区贫困人员捐资送温暖活动,该局共有67余名党员志愿者参与捐款,共捐款2540元,用于慰问社区贫困人员,为困难群众送去节前税务人的一片爱心。

  年终岁尾送温暖志愿者活动,彰显了龙井税务志愿者“不忘初心”的使命情怀,也是我局在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集中体现。龙井市税务局持续将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深入开展好,使广大志愿者们在履职担当的同时挑起社会责任,充分展示龙井税务局新机构、新形象、新作为良好的形象,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刘桂花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