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第二届职工主题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258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第二届职工主题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258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市第二届职工主题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2019-12-25 12:36 | 来源: 龙井市总工会

  12月24日,龙井市第二届职工主题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龙井市图书馆举行。

  龙井是中国朝鲜族发源地,近年来,龙井已逐步发展成花园城市,幸福家园,并培育了一大批多才多艺、勇于创新的职工摄影队伍。摄影师们用镜头聚焦龙井的发展历史,讲述百姓身边故事,赞美辛勤的劳动者,用光影传递文化自信,传播正能量,讴歌新时代。为龙井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新时代·新风采·劳动美”主题摄影大赛,是于2019年4月发布大赛征稿启事,并且举办了摄影培训班,面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征集摄影作品,共计256幅,在评审委员会认真严谨的评审中完成了各项工作,评选出3个先进集体获奖单位,4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本届“新时代·新风采·劳动美”主题摄影大赛,旨在推动广大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聚焦龙井发展新貌、百姓幸福生活、职工群众精彩的劳动瞬间和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劳动者风采,讴歌建国70年来勤劳智慧的龙井人为建设“美丽幸福”家园取得的成果。

  通过宣传身边人、身边事,展示龙井市广大职工群众主人翁风采;通过影像见证龙井市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全市职工群众为建设和谐美丽新龙井再立新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