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多部门联合走上街头 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119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多部门联合走上街头 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119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多部门联合走上街头 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2019-12-04 14:43 | 来源: 龙井市委宣传部

  12月2日,龙井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文明办、交通局、市监局及客运、货运企业一同,开展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中,交警、运管所的执法人员、驾驶人纷纷在主题宣传横幅上留下了签名,交警还在活动现场为驾驶人粘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标志贴,向市民发放印有交通安全标语的宣传纪念品和宣传材料,同时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和热点问题。
  随后,交警和运管所的执法人员分三组在客运站、龙延公路、市标及市场人流密集的地点,开展车辆安全检查和发放宣传材料的活动。活动中,出动警力40人,警车8台,悬挂宣传横幅4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发放全国交通安全日标志贴100张,发放印有交通宣传标语的纪念品400余份。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市民要珍惜生命,遵守交通规则,共创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