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边境派出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119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三合边境派出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119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三合边境派出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4 14: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提高群众法制观念,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12月4日,龙井市公安局三合边境派出所民警深入边境辖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咨询解答等方式展开。宣传中,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卫生院等事业单位和群众家中开展宣传。一方面,通过发放各类法律宣传材料,帮助辖区居民了解、掌握与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另一方面,针对需要咨询法律的群众,宣传人员积极引导居民到法律咨询台,由专业人士为其答疑解惑。此外,民警还准备了“扫黑除恶”、“禁毒教育”等宣传材料,宣传号召辖区居民群众积极配合派出所工作,共建和谐三合镇。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辖区居民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懂得在生活中运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利益,自觉做到遵法、懂法、知法、守法,同时,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使得“12·4”国家宪法日更加深入人心。

  通讯员  薛乃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