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工商联到龙井市开展对口帮扶考察调研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106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波市工商联到龙井市开展对口帮扶考察调研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106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宁波市工商联到龙井市开展对口帮扶考察调研

2019-12-03 10:33 | 来源: 龙井市委宣传部

  近日,宁波市工商联调研组到龙井市开展对口帮扶考察调研。

  在座谈会上,龙井市扶贫办介绍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龙井市工商联汇报了宁波市象山县企业与龙井市深度贫困村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龙井市共安排宁波市象山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建项目9个,落实帮扶资金4480万元(不含最新追加的300万元);共收到宁波市及象山县社会帮扶资金和物资612.64万元,其中帮扶资金484.91万元,帮扶物资价值127.73万元;象山县共举办致富带头人培训班5期,培训151人次,创业成功22人,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375人。

  在宁波市援建项目琵岩山风景区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调研组实地踏查了草莓种植大棚和“红美人”柑橘种植大棚,详细了解了项目收益情况。在龙井市老头沟镇奋斗村,调研组就贫困村与宁波市象山县企业村企结对帮扶情况召开座谈会;为龙井市20户贫困户发放慰问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王新民和朴英才。在老头沟镇铜西村实地察看了“象山白鹅”养殖项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