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龙井69名贫困生喜获16万元“智爱”补助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106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点赞!龙井69名贫困生喜获16万元“智爱”补助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106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点赞!龙井69名贫困生喜获16万元“智爱”补助

2019-12-03 10:55 | 来源: 龙井市委宣传部

  近日,龙井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教育局举行了2019年龙井市“智爱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全市69名贫困中小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此前,龙井市红十字会以“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为目标,向社会发出爱心倡议,得到了两家爱心企业–龙井市创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延边金冠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的积极响应,两家企业负责人与69名贫困学生结成助学对子,为期1年,两家企业将资助他们每人每季度600元,共16万余元。
  现场,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与学生代表签订了2019年“智爱工程”助学金活动意愿书,并发放了两个季度的助学金。剩余助学金由龙井市红十字会按季度向学生发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