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定点药店年末考核检查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087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定点药店年末考核检查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087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定点药店年末考核检查

2019-11-29 13:43 | 来源: 龙井市委宣传部

  为加大医疗保险定点药店的监督力度,健全相应管理机制,规范定点药店医保服务行为,近期,龙井市医保局对全市68家定点零售药店开展了年末考核检查。

  本次考核检查包括,以药品目录台账、处方药销售情况、摆放销售生活日化用品等非药品情况,店内促销活动、药师在岗情况、药品目录维护情况,是否存在药品窜换情况以及划卡药品与实际购买药品是否不一致等情况为重点内容。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药店人员对药品管理的意识,各定点零售药店在医保台账数据核准方面较为完善,对存在问题的药店要求限期整改,规范了药店医保管理机制。
  今后,龙井市医疗保障局以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的监管模式,加大对定点零售药店的监督检查,确保医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维护参保群众利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