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召开首届非公领域招聘会 百余人现场应聘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087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召开首届非公领域招聘会 百余人现场应聘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087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召开首届非公领域招聘会 百余人现场应聘

2019-11-29 13:40 | 来源: 龙井市委宣传部

  为促进返乡就业工作、服务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搭建就业平台,近日,龙井市首届非公领域招聘会在该市“星红湾”非公党建指导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龙井市委非公党工委和市就业服务局联合举办,共吸引100余名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前来应聘。
  近年来,龙井市委非公党工委高度重视非公领域人才保障,积极谋划党建助力非公企业发展。通过帮助非公企业成立党组织、举办招聘会、开展专题培训等方式,有效解决非公企业发展难题,进一步夯实了全市非公企业党组织有效覆盖,为非公企业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全面实现非公党建工作和非公企业健康发展的双促进、双提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