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琵岩山蝴蝶谷生态园开园 今冬游玩有了好去处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000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琵岩山蝴蝶谷生态园开园 今冬游玩有了好去处 城事-龙井站 赵新 30000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琵岩山蝴蝶谷生态园开园 今冬游玩有了好去处

2019-11-17 18: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6日,随着龙井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文军,龙井市文广旅局局长罗松花放飞蝴蝶,龙井琵岩山蝴蝶谷生态园正式开园。
  眼下的延边已是隆冬时节,北风呼啸,天寒地冻。然而,走进琵岩山蝴蝶谷,却是一派唯美 的江南美景,在蝴蝶谷大棚内,热气扑面,鲜花盛开,五颜六色的蝴蝶犹如精灵在花间翩翩起舞 ,时而落在花上欣赏美景,时而落在游客的头肩上,与游客互动嬉戏,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游客 们纷纷拍照留念,定格美丽瞬间。蝴蝶谷生态园总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共有21栋大棚,其中 蝴蝶谷面积900多平方米,棚内有柑橘凤蝶、达摩凤蝶、红巨侠蝶、金斑蝶、清斑蝶、大帛斑蝶 等20个品种的蝴蝶,这里是游客观赏美景、制作标本的绝佳去处。

  蝴蝶谷生态园内除了蝴蝶谷外,还有采摘园、百花庭、萌宠乐园等娱乐大棚。其中,最有趣 的当属亲子萌宠乐园,园内有四种松鼠、土拨鼠等动物,游客不仅可以摸摸他们,还可以喂食。 松鼠们见到游客异常兴奋,上蹦下跳,纷纷争抢游客手中的食物。百鸟园内有鹦鹉、孔雀等动物 ,游客可以与它们零距离观赏互动。在采摘园内,有草莓、红色小柿子、黄色小柿子、黑色小柿 子等,都是有机的,现吃现摘,营养又健康。

  琵岩山蝴蝶谷生态园一开园就吸引了大批游客到此游览体验,除了本地游客外,还吸引了不 少外国游客。“以前一到冬天就呆在家里猫冬,现在好了,可以到蝴蝶谷来玩一玩,感受一下南 国风情,你看我女儿多开心!”当天,延吉市马女士带着女儿到此游玩,看过玩过后满心欢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