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三合松茸采摘节9月7日隆重开幕 城事-龙井站 晓吉 29560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三合松茸采摘节9月7日隆重开幕 城事-龙井站 晓吉 29560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市三合松茸采摘节9月7日隆重开幕

2019-09-08 11: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7日,2019年龙井第十届“中国朝鲜族农夫节”系列活动之三合松茸采摘节在三合镇文化中心盛大开幕。

  活动中,具有朝鲜族特色的歌舞表演给游客们带来视听享受,松茸美食盛宴给大家带来舌尖绝美的味觉享受,现场观看松茸王评比仪式,更让游客们松茸采摘的无穷魅力。

  本次三合松茸采摘节以“松茸之香 魅力三合”为主题,通过开展美食品尝、采摘体验、产品展销、文艺展演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三合松茸文化的知名度,壮大三合松茸产业,推动三合镇民俗旅游、生态建设和绿色产业协同发展,为打造边境特色旅游名镇、实现“旅游兴州”注入强进动力。

  作为中国松茸主产地之一,三合镇素有“松茸之乡”的美誉。近年来,三合镇按照“做强松茸和果树产业、做活边境口岸贸易、做精边境民俗旅游业,加快推进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总体发展思路,依托悠久的历史、优美的风景、淳朴的乡风,大力发展鲜明的特色产业,通过健全服务设施,完善旅游产业,三合镇呈现出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景象。三合镇主要景点包括望江阁、百年故居、三合口岸、汗王山城等,游客在三合既能体会到朝鲜族民俗文化的魅力,又能领略美丽的自然风光。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通讯员 李孝坤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