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龙井犇福牧场 邂逅金达莱尽享最美这个春 城事-龙井站 鞠华军 28613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走进龙井犇福牧场 邂逅金达莱尽享最美这个春 城事-龙井站 鞠华军 28613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走进龙井犇福牧场 邂逅金达莱尽享最美这个春

2019-04-21 09: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0日,龙井市阳光明媚,春意渐浓,恰是赏春踏青的绝佳时间。这一天,龙井市犇福生态牧场举行了“春天邂逅金达莱,吉祥幸福一整年”活动,盛邀各地游客观赏金达莱,尽享春景春色。
  从延吉驱车40多分钟,就来到了延边畜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犇福生态牧场。放眼望去,金达莱花漫山遍野,浩浩荡荡,如云霞,似火焰,浓情而热烈。花丛中人头攒动,好不热闹,来自各地游客们徜徉在花海中,有的在赏花,有的在拍照,有的在歌唱,大家一起沐浴春光,享受春景,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游客中最显眼当属龙井市实验小学53名小学生,他们身穿艳丽的朝鲜族服装,在花间穿梭游玩,鲜花和笑脸相互映衬,相得益彰,勾勒出唯美的春景图。

  犇福生态牧场野生金达莱花面积大约10公顷,位于龙井市东盛涌镇勇成村大门洞山附近。金达莱别名尖叶杜鹃、兴安杜鹃,号称田野中开放的第一朵花,喜欢通透性强、排水良好、富含腐殖质的疏松又酸性土壤。朝鲜民族将金达莱看成是春天的使者,是坚贞、美好、吉祥、幸福的象征。
  欣赏完花的静美,还可观看动的景致。2019年,延边畜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新建了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的“犇犇迷你动物园”,有延边黄牛、延黄牛,国外进口的西门塔尔、夏洛莱、安格斯等种牛,还有珍禽类孔雀、鸵鸟,食草类矮马、四角山羊、骆驼、羊驼、牦牛等,这都为牧场增添了不少灵动的元素,让牧场鲜活生动起来。    除了看的,还有好吃的。延边畜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牛肉脯、牛肉干牛肉粒、牛肝、牛舌、牛头肉、牛心、牛蹄筋、牛肚、牛肉汤反、牛肉汉堡等产品。其中,牛肉汉堡饼是由美国万豪国际酒店集团专供,经过34道监测和严格的质量把控制作而成,味美,汁多,口感香甜。再加上工作人员现场烤制加工,营养不流失,令人赞不绝口。

06.jpg

  此次活动以“犇福赏花季、好牛金达莱”为主题(年总主题),从4月20日开始,一直持续到五一小长假期间,自驾游的朋友可从延吉出发,顺帽儿山下山往开山方向走,过东盛涌1公里,道路右手边会看到景区牌子,顺道上山便是。或者定位龙井东兴种牛科技有限公司顺路山上也可以。公交线路有东北亚线车、龙井线车。早晚班时间是8:30到14:30之间。景区的门票每人10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胡兆意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