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交警大队查获一起使用假证的交通违法案件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8607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交警大队查获一起使用假证的交通违法案件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8607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交警大队查获一起使用假证的交通违法案件

2019-04-18 16: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7日,龙井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采取巡逻与布控相结合地模式,开展假牌套牌假证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起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案件。

  民警巡逻执勤时,在城区建设街西市场路段处,对一辆轻型厢式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涉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随后,将违法嫌疑人口头传唤到交警大队,对驾驶人身份、车辆情况和驾驶人信息进行核查,并对违法嫌疑人进行了询问。
  经调查,违法嫌疑人对自己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承认自己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目前,交警大队已经对违法嫌疑人行政罚款5000元,并处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通讯员 王丹丹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