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防治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科学抗癌预防先行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8600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肿瘤防治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科学抗癌预防先行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8600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肿瘤防治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科学抗癌预防先行

2019-04-18 15: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5日至4月21日是第二十五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龙井市安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紧紧抓住这一契机,积极组织力量开展了以“科学抗癌 预防先行”为主题的肿瘤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安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来到安民社区,就“肿瘤防治”相关知识进行讲课,社区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居民参加讲座活动,吴晓华主治医师通过肿瘤的概念、病因、预防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通过讲解,提高了居民对肿瘤知识的知晓率,活动共有53名居民参加活动,发放相关资料共300余份。

  随后,医务人员来到龙井市标广场,开展以“科学抗癌 预防先行”为主题全国肿瘤防治周宣传活动,通过义诊、咨询、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及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向市民讲解防治、抗癌的基本知识,帮助大家树立对肿瘤疾病的认识,引导市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活动共发放资料共计470余份。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肿瘤防治的观念和意识,激励居民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对肿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的肿瘤防治工作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