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进校园 童心同行共成长”活动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8600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进校园 童心同行共成长”活动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8600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市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进校园 童心同行共成长”活动

2019-04-18 15: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加大税收宣传力度。4月18日上午,龙井市税务局税务干部来到龙井市东山实验小学,开展“税收宣传进校园,童心同行共成长”活动。

  此次活动,龙井市税务局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与学校进行了多次沟通协调,共同策划活动流程和细节。同时,鼓励学生进行“我身边的税收故事”征文活动,提前了解税务知识,为更好地参与此次活动奠定基础。

  活动现场,龙井市税务局税收宣传干部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并播放了精心准备的减税降费政策图解视频。通过讲解,激发了同学们认识减税降费、关心减税降费、了解减税降费的兴趣。活动中,还为参加“我身边的税收故事”征文活动的学生们颁发了精美奖品,学生代表诵读自己的征文作品《我眼中的税收》。
  龙井市东山实验小学校长路早霞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税收知识,了解了减税降费的政策,更有利于学生进行宣传税收,将税收带入家庭,营造良好的税收学习氛围。”龙井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华表示:“少年强则国强,税收足则国兴旺。普及减税降费税收知识,树立依法纳税意识,应当从娃娃抓起。”

  此次龙井市税务局“税收宣传进校园 童心同行共成长” 活动,让更多的学生成为税法宣传小能手,将减税降费知识化作春雨,滋润着每一个童心,通过学生把减税降费知识带回家,营造“启迪学生、带动家庭、影响社会”的税收宣传氛围,实现税收宣传效果。

  通讯员  宋迪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