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税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8543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税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8543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市税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4-10 13: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龙井市税务局在帮扶村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帮扶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度,保障社会安宁。

  4月8日,龙井市税务局协助船口村村委会组织在村党员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在村党员和税务局干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大家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实施步骤等内容,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党员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主动带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4月9日,龙井市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到船口村进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在村里悬挂了宣传横幅,向村民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并主动向村民详细讲解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等,鼓励引导村民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积极性,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进一步加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讯员 周靖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