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扶贫” 冬日情暖金谷村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7851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主题党日+扶贫” 冬日情暖金谷村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7851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主题党日+扶贫” 冬日情暖金谷村

2018-12-19 16:35 | 来源: 龙井扶贫

  为了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密切党和群众的关系,提升贫困户的精气神,文广新局以12月主题党日为契机,组织全系统80余名志愿者于12月18日来到包保的德新乡金谷村,开展“冬日情暖金谷村”主题党日活动”,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精准扶贫一线,对村里1500多米的主干道和6户贫困户家庭开展清理卫生活动。

image.png

  志愿者们自带抹布抹布、扫把等清扫工具,帮助贫困户清扫庭院、打扫房屋,对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整理,将院子里的闲置物品统一进行整理,帮助引导他们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鼓励他们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的决心。

image.png

  驻村第一书记朴学俊带领驻村工作队来到金谷村3组孟凡裕老人家中,给老人送去了2件棉衣,嘱咐老人多注意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可以及时联系驻村工作队帮忙解决。

  文广新系统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今天的活动,把党的温暖和文广新局的关怀传达给贫困户,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中的难题,用火热的爱心给贫困户送去关心与温暖,领悟到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