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税务局出实招促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7761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税务局出实招促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7761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市税务局出实招促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2018-12-04 13: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民营经济是税收增长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龙井市税务局始终坚持把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需求引领和问题导向,通过量身定制个性化税收服务,乘势而上打出“加减乘除”组合拳,为推动龙井市民营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推动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龙井市税务局通过走访民营企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税收贡献和前景规划等情况,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对社保费和非税职责划转后销售业务员、退休返聘人员的社保费缴纳、个体工商户代开专用发票的推广等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多次邀请龙井市民营企业家召开座谈会。
  为促进龙井市民营经济长足发展,市税务局着力出真招,抓住机构改革之机,建立起为民、便民、利民的纳税服务体系。纳税人只需进一个大厅,递送一套资料,在一个窗口,登网上税务局系统,便可把所有事项快捷方便的完成。从“合作”到“合并”税务服务举措越来越实,从“少跑腿”到“少等待”,拓宽“电子税务局”全程网上办业务范围,大力推进网上办税,努力实现由纳税人“最多跑一次”转变为一次“不用跑”,使纳税人的“获得感”越来越强,税务机构成为优化服务的“加速器”,产生了“1 1大于2”的效应。
  今后,市税务局将以更大的力度、更优的服务,盘活企业活力,助力龙井经济发展高质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