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税务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7712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税务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7712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税务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2018-11-27 07: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 近日,龙井市税务局组织全局干部前往延吉市市委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税务干部们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认真观看展览板,通过丰富的图片和文字,了解到党在十八大、十九大期间的从严治党、反腐倡廉惩治之路,我国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查处的典型案例。使大家感受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决心,深刻吸取警示案例教训,筑牢思想防线。
  税务机构改革以来 ,龙井市税务局高度重视廉政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廉政谈话,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干部思想清醒、立场坚定。严格执行改革六大纪律,坚持用铁的纪律规范干部言行。持续强化监管力度,尽早发现问题苗头,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反映、早化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