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安民小学开展纪念九一八暨国防教育活动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730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安民小学开展纪念九一八暨国防教育活动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730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市安民小学开展纪念九一八暨国防教育活动

2018-09-18 16: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7日下午,龙井市安民小学组织开展了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87周年暨国防教育活动,为全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国耻,勤学报国的国防教育课。
  在操场上,学生们以诗歌朗诵、三句半等形式,向全校师生们传递着牢记国防安全的重要性。台上的同学们表演传神,台下学生们听得认真,并从中懂得了国家的兴亡是每名中国人的责任,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安宁的学习环境来之不易,大家要珍惜。该校学生乔诗涵说:“参加国防教育活动,使我对国防教育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增强了我的爱国主义情怀。”

  龙井市安民小学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该校不失时机地抓住每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进行生动活泼的国防教育活动,同时通过与部队结对子,请部队官兵进校园为学生军训,开设国防教育课等活动,使得爱国情怀深植学生心间,国防教育的重要性人人知晓。该校校长王颖艳表示:通过国防教育活动,提高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培养学生坚强的意志品志,树立牢固的纪律观念,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