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名足球小将“征战”韩国保宁市足球邀请赛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7191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5名足球小将“征战”韩国保宁市足球邀请赛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7191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15名足球小将“征战”韩国保宁市足球邀请赛

2018-08-31 10:29 | 来源: 龙井发布

  为促进我市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8月27日,龙井市15名参加韩国保宁市足球邀请赛的足球小将载誉而归。   

blob.png

  据了解,8月23日至27日,受韩国忠清南道保宁市体育协会的邀请,龙井市业余体育学校15名12岁的足球小将参加在韩国保宁市举办的足球邀请赛,此次比赛为小范围的足球训练赛事,旨在增强球员的球技,弥补自身短板。临行前,市业余体育学校考虑到人员流动性大、队员活泼好动的特点,对所有队员进行了出行前的安全教育,特别强调了乘坐飞机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在生活方面,制定了详细的作息时间,保障孩子们外出比赛能够保持充沛的体力,并得到较好的休息。

blob.png

  在此次足球训练邀请赛中,15名足球小将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展示实力与自信,取得了好成绩,彰显了龙井足球的风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