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60家企业喜获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称号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7188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市60家企业喜获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称号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718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龙井市60家企业喜获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称号

2018-08-30 16: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培树行业典型,树立企业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促进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8月30日,龙井市人社局举办了劳动保障守法诚信单位授牌仪式,为全市60家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颁发了“龙井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单位”牌匾。

  在授牌仪式上,龙井市人社局局长张日男向参会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的意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守法诚信等级划分的具体标准,该局副局长彭宝珠宣读了龙井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名单,并为10家代表企业颁发了“龙井市劳动保障守法诚信单位”牌匾。延边金冠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代表该市60家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单位做了发言,对龙井市人社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呼吁受表彰的企业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模范遵守各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共同推动龙井经济的腾飞。

  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龙井市人社局将结合劳动保障监察执法检查、接待举报投诉等情况,对该市企业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情况实施动态监管,严格按照评价程序,及时、全面、客观、准确地开展等级评价工作。

  通讯员 刘家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