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现场代言叫卖 农特产品大卖场热闹非凡 城事-龙井站 晓吉 27156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一书记现场代言叫卖 农特产品大卖场热闹非凡 城事-龙井站 晓吉 27156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第一书记现场代言叫卖 农特产品大卖场热闹非凡

2018-08-26 16: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jpg

  8月26日,在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暨龙井第九届"中国朝鲜族农夫节"开幕式现场,最显眼的莫过于“党旗领航·第一书记大卖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龙井市各村把自己的土特产摆出来,有米酒、人参、木耳、大米、土鸡等等。各村第一书记站在站台前,卖力地推介叫卖,活动吸引了与会人员和众多游客的目光,有的品尝,有的询问价格,有的留下联系方式打算深度合作,整个现场人流涌动,热热闹闹。

2.jpg

3.jpg

  该活动是龙井市委、市政府在本届农夫节期间助力脱贫的一项重要活动,目的是为了发挥第一书记的品牌效应,增加农产品附加值,促使贫困村、贫困户增收。现场共设有39个展位,展出了龙井市各乡镇39个村的特色产业产品,由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代言、销售。很多游客被这些农特产品所吸引,纷纷购买和品尝。
  “我们村带来了四个特产,有七彩山鸡、山鸡蛋、人参、松茸,全是健康环保的绿色食品。”吉林省交通厅派驻到龙井市智新镇智新村的第一书记李军表示,七彩山鸡是他们村的扶贫项目,目前已养殖1500只七彩山鸡,成为村民们增收的有效途径。

4.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胡兆意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