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美酒品美食领红包 龙井白金乡老人开心过老人节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7090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喝美酒品美食领红包 龙井白金乡老人开心过老人节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7090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喝美酒品美食领红包 龙井白金乡老人开心过老人节

2018-08-15 14: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5日,是延边的老人节,这一天,龙井市白金乡在该镇勇新村文化广场,热热闹闹举办“感党恩 共享脱贫攻坚成果暨8.15老人节农民文化活动日”活动。
  “在今天这个属于老人的节日里,祝愿白金乡所有的老人福寿安康、笑颜永驻!”在活动现场,白金乡党委书记姜哲荣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乡的老人们送上祝福。他说,近年来,在龙井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包保部门与全乡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白金乡现已全部脱贫,为了让全乡人民共享脱贫攻坚的胜利成果,乡党委、政府特地筹划了这个活动,共同庆祝,携手奔向共同富裕之路。

  随后,数名贫困户代表先后登台,表达了脱贫后的喜悦心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活动还表彰了敬老爱老先进和美丽庭院人家,并为全乡141名60周岁以上的老人发放红包。领到红包后,每位老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崔阿迈高兴地说,“年年过老人节,今年这个节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与会的老人们还观看了精彩歌舞表演,并一起品美食,喝美酒,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老人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