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清凉 温暖人心 延边州龙井街头现“城市超人补给站”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6991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感受清凉 温暖人心 延边州龙井街头现“城市超人补给站” 城事-龙井站 赵新 26991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龙井站 > 城事

感受清凉 温暖人心 延边州龙井街头现“城市超人补给站”

2018-07-31 16:19 | 来源: 延边晨报

  7月29日,延边州龙井市中国大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龙井营销服务部门前出现了这样一个装满免费冰镇饮品的爱心冰柜,上面发出“爱心”邀请,告知快递员、环卫工人、外卖小哥、交警可以免费领取冰镇水和饮料,且冰柜无人看管,全凭自觉领取。

  “城市超人补给站”究竟由何人设立?记者费了几番周折才联系到了发起人崔先生。崔先生告诉记者,之前他在网上看到了一条“杭州设‘城市超人补给站’”的新闻,于是就萌生了在龙井市设置 一处“城市超人补给站”的想法,而连日来的高温天气,加快了他实施的脚步。崔先生将他的想法告知了身边的朋友,结果得到了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其大学时期在北京的朋友为了他设计了“城市超人补给站”的冰柜围栏广告,大连的朋友为其提供了资金支持,延吉的朋友为其翻译朝鲜语……在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崔先生立即行动起来,买来了冰柜和饮品,至此龙井市“城市超人补给站”于7月29日正式“营业”。

  “龙井是我的家乡,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来龙井参观旅游,我也想通过这种方式, 让他们感受到龙井的温暖,龙井的友善。”崔先生表示,“城市超人补给站”预计将摆放1个月的时间,冰柜内的饮品将随时补给,旨在为高温室外工作人群提供免费饮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